運動雲

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18轟出爐 天使遭哈維爾14K落敗

▲天使-大谷翔平、辛德加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天使2日(台灣時間)對戰太空人,大谷翔平延續6月好手感,首打席就開轟,本季第18發全壘打出爐,不過天使隊全場就只有這1分,難敵太空人狂攻猛打以1比8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1局上面對太空人先發哈維爾(Cristian Javier),2好3壞後鎖定滑球大棒一揮,轟向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助天使以1比0領先。

太空人2局下利用葛瑞爾(Yuli Gurriel)、梅耶斯(Jake Meyers)兩發陽春砲超前比數,3局下狂攻猛打,首名打者失誤上壘,塔克(Kyle Tucker)安打推進,布萊格曼(Alex Bregman)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馬蒂耶維奇(J.J. Matijevic)、梅耶斯都敲安打帶有打點,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開轟,單局灌進6分大局,拉開至8比1,不過雙方打線4局後就靜悄悄,最終就以7分差分出勝負。

哈維爾被大谷翔平開轟後突飛猛進,投完7局就只有被敲這1支安打,狂奪14K,天使先發9人只有大谷翔平逃過三振,僅失1分,他前一戰剛以13K破個人紀錄,此戰再堆高單場生涯最多三振。

大谷翔平剛度過瘋狂的6月,投打成績都相當亮眼,投球方面在月初吞敗後,收下4連勝,單月防禦率1.52,奪38次三振,近2戰都達雙位數三振,打擊方面94打數28支安打包含6轟,單月打擊率0.298,上壘率0.398,長打率0.574,貢獻17打點。此戰他延續好手感開轟,第18轟出爐,3打數1安打,打擊率0.266。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