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斯文男友「床上反差」驚呆她 女網友:無法裝作不想要這種

▲▼汽車旅館,賓館,開房間,完事,做愛,休息。(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男女朋友交往性事合拍是一個關鍵。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除了個性需要互相配合之外,性事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一位女網友在網路透露男友的反差,引起熱烈討論。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有人也喜歡男友在床上的反差感嗎」,指出男友平時博學多聞、沈穩,但到性事方面就像開關被打開一樣,個性相當霸道、還有輕微性虐傾向,讓她一開始擔憂的「性事不合拍」疑慮完全掃除。此文引起許多網友羨慕。

▲▼有人也喜歡男友在床上的反差感嗎。(圖/翻攝Dcard)

▲女網友發文:有人也喜歡男友在床上的反差感嗎。(圖/翻攝Dcard)

文中指出,男友在床上不僅會說鹹濕對話外,還會變成一個微「抖S(性虐)」傾向的人,而且「閃光最近喜歡上手銬這件事,在知道我有點抖M之後,他開始會各種解鎖,有時候還會拿膠帶綁手綁腳。再講一些會讓人滿心跳加速的話,直接失去理智。」

不過女網友說,完事後男友又會恢復原來的樣子,躺在床上跟她深度心靈交流,關心問她「剛剛那樣會不會不舒服、手會不會痛」、「這樣的男朋友真的超中我,常常被他的有趣行為爆擊,有時候看他還沒變身的時候,也會想要作弄他。」

這篇文章引起許多女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無法裝作我不想要這種男友」、「這篇絕對沒有內容」、「什麼星座天啊我想要一個」、「我男友也是,超愛...」、「哪來的神仙男友 這裡取號碼牌想領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