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旅館淪毒品交易站 毒販「198包毒咖啡」加倍賣落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分局接獲線報,有不法毒販想趁7月青少年放暑假大撈一筆,在暑假前夕,鎖定1名毒販專門流竄北市各旅店投宿,並將旅店當成行動毒品交易站,且因暑假期間,每包毒咖啡售價達2千多元,另外又循線逮捕提供毒品的上游,訊後依規定將2人送辦。

警方調查,38歲的劉姓男子,平時專門流竄台北市各旅館、小型飯店,並利用住在裡面期間,涉嫌販售毒咖啡包,警方獲悉,劉嫌可能因7月青少年放暑假,想大量進貨賺錢,所以在6月28日前往萬華區的旅館逮人,並起獲198包毒咖啡包以及2包k他命。

▲▼男子進購大量毒品,想在暑假期間販賣牟利,在7月前就遭警方查扣198包毒咖啡以及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進購大量毒品,想在暑假期間販賣牟利,在7月前就遭警方查扣198包毒咖啡以及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掌握劉姓男子毒品來源,其實透過另名32歲的孫姓男子進貨,29日確定涉嫌供毒的孫嫌藏匿地點,並前往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逮人,訊後也將2人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進購大量毒品,想在暑假期間販賣牟利,在7月前就遭警方查扣198包毒咖啡以及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男子在北市各旅館流竄,利用旅館當掩護販售毒品咖啡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劉姓男子向孫姓男子以每包1千多元的價格購入毒品咖啡包,事後又以每包2千多元的價格,轉售給不特定毒蟲牟利,可能因為得知7月期間,青少年學子放暑假,所以想趁機海撈一筆,但沒想到還沒等到7月放暑假,全部毒品就被警方繳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