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網紅「伏屍浴缸」放血!遇害原因曝光 曾來過台灣合影101

▲▼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圖/翻攝IG)

▲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圖/翻攝IG)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遭殺害死在浴缸,目前被懷疑是勞姓前男友殺害。有傳言周慧賢跟前男友分手後舊糾纏不清,2人會一起到酒店,是因為2人之間有金錢糾紛。周慧賢身亡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捨,紛紛到IG留言哀悼。

▲▼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圖/翻攝IG)

▲周慧賢在2019年曾在象山跟台北101合影。

23歲周慧賢是一位瑜伽教練,也是一位網紅、網拍模特兒,平日愛好運動,時常從事水上活動、高爾夫球等運動。她的IG上也可以看到,周慧賢曾在2019年時到台灣,還在象山跟台北101合影,也曾到武陵農場看夜景。

▲▼香港23歲瑜伽網紅周慧賢。(圖/翻攝IG)

不過就在周慧賢赴美進修前一天,卻因勞姓前男友來找,她前往赴約後卻因此失聯。周女親友6月30日在臉書「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PO文,希望大家幫忙尋找失聯的周女,但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到酒店,發現周女已經陳屍在浴缸中,身中30多刀。勞姓前男友也被逮捕,目前朝謀殺方向偵辦,懷疑與金錢糾紛有關。

周慧賢遇害消息經媒體曝光後另許多粉絲震驚,紛紛湧入她的IG上留言「R.I.P」、「台灣真美,可惜」、「Rest in pe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