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徵件中 落實防疫綠能有加分

▲2022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徵件中。(圖/經發局提供)

▲2022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徵件中。(圖/經發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年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徵件開跑!市府經發局表示,即日起至8月1日止,凡企業設立或設廠在桃園,皆可進行報名。今年的獎項包含「智多星獎」、「愛地球獎」、「好福企獎」、「隱形冠獎」及「新人王獎」等五種類型獎項,為鼓勵企業踴躍報名,今年調整徵選辦法與加分機制,並優化網站,設立常見FAQ頁面,盼企業報名更順利。

為了鼓勵桃園在地企業,績優企業,這項表揚活動已經超過15年,累計有297家企業獲表揚,其中不乏台積電、3M、宏亞食品、禾聯碩及義美食品等大型知名企業,為因應政策與環境改變,自2019年調整為「金牌企業卓越獎」,並且依照不同類型訂定出「智多星獎」、「愛地球獎」、「好福企獎」、「隱形冠獎」及「新人王獎」五種獎項,讓企業能夠選擇合適的項目參加。

金牌企業卓越獎也加入了加分項目,除了社團法人公協會推薦加分外,今年因應後疫情時代,延續企業防疫落實加分及鼓勵企業節約能源,新增節電貢獻,企業可於書面報告中提出相關佐證,審查委員將會斟酌給予總分1-2分加分,希望藉由本活動嘉許桃園隱形企業冠軍,帶領桃園表現良好的金牌企業邁向國際舞台。

金牌企業卓越獎將透過書面審查、委員實際到廠訪視、決審的評選方式,針對企業競爭力、營運管理績效與特色等面向評選,預計於年底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發獎座,公開表揚15家績優卓越企業,肯定桃園在地企業與員工努力打拼的精神與成果,並於後續由知名出版社採訪得獎企業背後成功故事集結成專書出版,展現桃園產業界的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