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機車友發起上國道 中埔警轄區交流道口攔查勸導

▲▼             。(圖/中埔分局提供)

▲▼重機車友發起7/1-4日上國道 中埔警呼籲請理性勿觸法 。(圖/中埔分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大型重型機車上國道的路權爭取紛爭持續不斷,日前由某大型重機團體成立的臉書粉絲團,傳出將號召於今天(7月1日)中午12時起到7月4日中午12時,全國各地的重機騎士為爭取國道路權,將騎乘大型重機車行駛國道進行抗爭。嘉義縣中埔分局轄區內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中山高水上交流道系統連接東西向快速道也實施管制。

▲▼             。(圖/中埔分局提供)

中埔分局表示,為防堵抗議行為影響用路人行駛國道安全,7月1日中午開始於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匝道口及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82線快速道路) 匝道口部署攔截。

▲▼             。(圖/中埔分局提供)

中埔分局呼籲大型重型機車騎士應持續以合法而理性方式爭取行駛國道路權,貿然違規行駛國道路段,除造成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及違規行駛遭取締開罰外,更可能加深不同用路人群體之間誤會及隔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