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遭狂刷負評!留言期間沒營業老闆傻眼 手賤夫妻檔下場曝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吳姓妻子未曾到過龜山區某餐廳消費,竟在餐廳留言區留下負評挨告,事後還怒嗆要檢舉業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吳姓妻子未曾到過龜山區某餐廳消費,竟在餐廳留言區留下負評挨告,事後還怒嗆要檢舉業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徐姓男子未曾前往位於龜山區某餐廳消費紀錄,竟以自己與吳姓妻子帳號在餐廳網站留言區及Google商家批評「超雷」、「超難吃、去了保證後悔」等負評,黃姓業者查出徐男留言時間根本沒營業,憤而報警提告。徐男被告後還向黃姓業者怒嗆要檢舉餐廳等語;桃檢複訊後確認徐男與吳妻留言為不實言論,偵結依加重誹謗罪嫌將徐、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7歲的徐姓男子於2020年2月7日上午9時許以自己帳號接連在社群軟體臉書在龜山區某餐廳留言區頁面與Google商家評論留下負評,批評該餐廳「超雷,老闆態度又差,去了保證後悔」、「超雷,老闆娘態度超差的,去了保證後悔,後來才知道,原來住附近的人根本都不想去」等負評,過幾天又以吳姓妻子帳號留言「超難吃的,而且女店員的態度真的讓人不敢再領教」等語。

該餐廳黃姓業者發現後查出徐男、吳女留言期間,餐廳根本未營業,質疑2人根本惡意誹謗因此報警提告。

桃檢複訊時,徐男坦承在餐廳頁面留下負評事實,但辯稱是兒子住院期間曾去外帶餐點,買的麵食有附麵包;吳女聲稱徐男買的是蛋糕類,不僅與店家調出的消費紀錄不符合,店家根本沒賣蛋糕類產品,證明徐男未曾前往消費。

餐廳黃姓業者證稱,提告後徐男私下傳訊息反嗆「做生意就是和氣生財」、「你們前陽台違規」、「廣告牆面沒申請」、「招牌燈外露」、「很多地方沒有符合規定」等,你們堅持要提告,我也一定去檢舉等語。桃檢根據店家提出證據及徐男兒子住院期間店家營業狀況,認為徐男確實沒消費紀錄卻留下負評,吳女明知丈夫要留負評仍出借其個人帳號,2人犯行明確,偵結依加重誹謗罪將徐、吳2人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退役憲兵酒後打110「去總統府幹掉總統」 清醒辯:恐慌症發作

林智堅在桃園「超前部署」? 鄭文燦:已縝密安排低調進行

快訊/號召重機「94要上國道」 警重兵攔截下改採「自由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