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年分手!她竟遭「前男友媽高調討債」:不結婚就還錢

▲夫妻,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陸一名媽媽想討要回兒子和女友交往期間給的26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圖文/CTWANT

大陸四川一名媽媽相當擔心兒子的婚事,因此委託別人介紹女子給兒子認識,後來兒子見到了相親對象一見鍾情,但2人談了2年戀愛最後仍分手了,交往期間兒子多次給了女方錢,總計近人民幣6萬元(約新台幣26萬),這讓男方母親相當不滿,將女子告上法院,要求她還錢。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彭州市的劉媽媽擔心兒子周旋30多歲還沒有成親,便託人介紹女子給兒子認識,後來有人向周旋介紹了同城女青年魯麗思,周旋看到對方後一見鍾情,無論談吐還是氣質都十分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因此展開追求,最後2人也順利交往。

這樣的結果讓劉媽媽相當滿意,且全家都做好了迎接兒媳的準備,但情侶倆交往了2年多,最後仍分手了,而戀愛期間,周旋還分多次向魯麗思匯款,金額接近6萬元,這讓劉媽媽相當不滿,認為既然分手,女方就該把錢歸還,因此告上法院,要求女方歸還借款57000元。

彭州市法院經過調查後發現,魯麗思在和周旋戀愛期間,確實接收了周旋多次轉來的57000元,但魯麗思堅稱不是借款,而是交往期間周旋的贈與,而且除了這57000元之外,兩人之間的轉帳還十分頻繁。

由於卻實沒有證據顯示周旋匯給魯麗思的是借款,而且劉媽媽並不能就自己的主張做出合理說明,因此無法證明周旋向魯麗思匯款的57000元,是代劉媽媽向魯麗思支付的借款。因此,彭州市法院依法判決駁回了劉媽媽的全部訴訟請求。

延伸閱讀
包租婆瘋狂出租隔套41間 慘遭縱火9死判1年10月定讞
COSTCO砸311億元 收回台灣好市多所有股權
恩恩爸提告國賠「1元」 侯友宜回應深切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