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死去爸爸藏冰箱2個月 管理員一開門驚見「整具蹲屍」!

▲女性,家庭,居家,冰箱,廚房,客廳。(圖/unplash)

▲ 男子宣稱,因沒錢處理後事,才將父親遺體置於冰箱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忠清南道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年輕男子將死去父親的遺體藏在冰箱內,直到他搬離這間房子,管理員為更換冰箱前往查看,打開門竟發現一具屍身以蹲坐的姿勢被塞在冰箱內,且已部分腐爛,警方目測距離死亡已經過2個月,正深入調查案情。

綜合《忠清Today》、《東亞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忠南瑞山市,一名20多歲男子6月30日被發現將父親的遺體保存在住處冰箱內,當地警方1日將他依棄屍等罪嫌立案。

根據警方說法,男子居住的套房合約到期,準備搬離,請套房管理人員協助將冰箱換新,管理人員6月30日晚間為此前往查看,竟在冰箱內發現人類屍體,這起事件才曝光。

當時冰箱內所有隔板都被拆除,死者呈蹲坐的姿勢,未發現可能構成直接死因的骨折或開放性傷口等傷勢,警方肉眼推測,距離死亡已有2個月時間,屍體部分腐爛。

調查發現,男嫌有智能不足問題,和父親僅二人同住,而父親患有糖尿病,且有失智症狀,長期臥病在床。男嫌宣稱,父親的病情3個月前開始惡化,他便辭職在家照顧,但因離職不久,無法申請基礎生活津貼,父親死後因經濟困難,沒有能力辦理後事,擔心屍體會腐爛,才會放在冰箱內。

為釐清詳細死因,警方已將死者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驗屍,正進一步調查具體死因、時間點及詳細案情。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