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嗆「把大巨蛋變弊案」 柯文哲:哪有弊案啦

▲▼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立成功高中創校10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立成功高中創校10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遠雄大巨蛋確定無法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完工,前市長郝龍斌痛批,柯市府非法停工,還縱容遠雄,拿人民納稅錢賠償遠雄,直言柯文哲執政8年,把大巨蛋變成弊案。對此,柯文哲則反駁,「哪有弊案啦!」

「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但執政8年,大巨蛋快要變成他的弊案。」郝龍斌表示,當初巨蛋非法停工,後來又開工,而且通膨的情況,原本只要260億,現在變360億,照理說這錢要在議約過程中,台北市政府要堅持,可是遠雄準備要申請國賠,「換句話說柯文哲縱容遠雄,拿人民的納稅錢賠償遠雄是不對的」。

另外郝龍斌也提到,柯市府說分潤是千分之0.6,我想大家都知道當初建大巨蛋最主要是要給職棒作為比賽場地,大家可能不知道現在和遠雄議約的內容中,大巨蛋沒有要打職棒,這不是圖利廠商、縱容廠商,那什麼才叫圖利廠商、縱容廠商?

郝龍斌接著說,2020年議約書北市府在報告的過程中,居然談到通貨膨脹還有貨物戰爭所以要給遠雄額外的好處,「2020年哪來的通貨膨脹跟貨物戰爭?」,所以從這些事情來看,大巨蛋應該是2016年完工、2017世大運的比賽表演場地,當初為何延誤?就是柯文哲的非法停工。

「柯文哲今天在質疑別人最好先反省自己。」郝龍斌表示,不只大巨蛋是這樣,當初柯文哲說的那5個案子,大家都可以好好檢視一下,5個案子恐怕都是黃珊珊的選舉包袱,而且有些案子本來不是弊案,經過柯文哲8年執政,很可能變弊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