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出售進度被「這事件」影響!何時有下文?總座回應了

▲▼家樂福第一款「Re系列」永續商品問世,攜手臺鹽實業、工業局、台灣設計研究院、點睛設計等串聯合作。(圖/記者林育綾攝)

▲家樂福第一款「Re系列」永續商品問世,總經理王俊超(左)也回應關於台灣家樂福出售案問題。(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法商家樂福出售台灣家樂福股權案持續受到關注,總經理王俊超今(1)日被媒體詢問相關進度時回應,自己身為專業經理人是專注在營運品牌,出售案則由集團負責;而究竟何時能更明朗化,他也無法預估,因為今年原先說可能5月,但3月發生楊梅倉火災事件,出售案也需要重新談。

家樂福今(1)日舉行「Re系列」永續商品發布記者會,王俊超在會後接受媒體堵訪詢問出售案時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位專業經理人,因此這件事無法參與,只能接受指令,出售案都是由集團去處理,而他專注在維持家樂福持續營運、擴張,人員穩定,尤其持續做永續商品、深耕台灣、對台灣更好的事。

▲▼家樂福第一款「Re系列」永續商品問世,攜手臺鹽實業、工業局、台灣設計研究院、點睛設計等串聯合作。(圖/記者林育綾攝)

王俊超(左)表示更專注於持續營運,做對台灣更好的事。(圖/記者林育綾攝)

另外先前楊梅倉發生火災,後續保險理賠等問題也受到關注,等王俊超說,由於楊梅倉的協辦也是法商,而台灣能做的事情就是盡量清理和整理,避免再發生空汙和水汙,其他像是保險相關就交給集團、律師、保險顧問。

至於出售案究竟何時會更明朗化?他坦言無法預估,因為去年也說「年底會明朗」,今年則說5月,但3月發商楊梅倉火災之後,一切又要重新談。

相關新聞

家樂福首款「Re系列」永續商品問世!平價享專櫃等級 無Logo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