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揭張善政「不夠可愛」 直言:沒有「非投不可的魅力」很難救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日受訪時表示,如果能當選將不分藍綠服務鄉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桃園市選戰「三腳督」成形,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指出,新竹市長林智堅以29%支持度微幅領先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的27%,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僅5%。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在節目《新聞不芹菜》中指出,張善政缺乏「非投你不可」的魅力,就算過去資歷豐富,選民就是「看你這個人不喜歡」,非常難補救。

沈富雄指出,張善政確實是個人才,但不容易輔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給自己找了大麻煩。他解釋,雖然張善政時常微笑,但笑容背後總是「愁容滿面」,不只如此,由於張善政沒有魅力,女性、年輕族群選票都落後林智堅。此外,儘管張善政過去擔任時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副手,也擔任過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總顧問,但他的發言總是令人印象不深刻。

沈富雄直言,無論張善政資歷多好、有多少豐功偉績,選民就是「看你這個人不喜歡」。

沈富雄認為,對選民而言,張善政不夠可愛,缺少「非投你不可」的魅力。若要補救,須靠全黨之力營造「看起來不可愛,但是很有用」的候選人形象,就像女婿會挑「不是很帥,但很有用」的類型。他也建議,張善政可以參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因為柯志恩浮上檯面到現在都沒有講錯什麼話,大家也都很喜歡柯志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