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F帝王命令艾希中斷T1 24連勝...Teddy:我們參考歐洲的組合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K夏季賽,T1前四場依舊維持不敗金身,途中甚至度過強敵DK的考驗,將連勝紀錄推進到24場。本以為這股氣勢會繼續延續下去,沒想到29日比賽中,KDF拿出「帝王命令艾希+瑟菈紛」下路線打對手一個措手不及,而他們也中斷了T1的24連勝。賽後,射手Teddy接受訪問提到,「我們是參考LEC才選出這個組合。」

29日比賽,開季全勝T1對決1-3的KDF,本來大家預期T1應該可以收下勝利,沒想到第二局KDF靠著Teddy超扯偷巴龍追平比數,第三局更在選角環節鎖下「艾希+瑟菈紛」雙人線,接著把鄂爾擺到中路,突如其來的變陣也發揮出了效果,最終KDF拿下遊戲並中斷了T1連勝。賽後Teddy接收採訪提到,「其實艾希+瑟菈紛我們是參考歐洲的,教練有告訴我們LEC開始在玩這個組合,所以成員們也看了比賽,不過老實說,我們昨天只練習過姍娜+瑟菈紛,從來沒有玩過艾希輔助,但因為我對這隻角色有信心,所以還是鎖下她。」

接著Teddy提到影響比賽的關鍵,「Keria是一個很會在地圖上遊走的選手,所以我預期他可能會去上路,所以就把冰箭往那裡射了,從上路那波開始,雪球就漸漸滾起來了。」擊敗T1後,KDF戰績來到2-3,雖然尚未突破50%勝率,但Teddy表示,「春季賽一開始隊伍也是打得一團糟,不過最後還是殺進季後賽,所以我們會不斷提醒自己,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好表現。」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