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股價再跳水!趙正平抓狂「繼續跌我買1000張」 網笑:等收割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台股今(30)日尾盤跳水,下殺414.4點或2.72%,收在14825.73點,創近1年半新低,台積電在最後一刻跌到476元,聯電股價也跌落至39.15元,創19個月來新低,持有聯電股票的藝人趙正平也遭受波及,在臉書上開譙宣洩鬱悶情緒。

▲趙正平聯電股票套牢。(圖/翻攝自Facebook/趙正平 趙哥)

▲趙正平股票套牢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趙正平)

趙正平30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聯電股價走勢圖,文字寫道「有本事跌到9.92我再買1000張...怎樣?笑你不敢,笑你跌不到啦!」並標註自己的心情是「覺得抓狂」,看得出來心情很崩潰,不少資深股民深有共鳴,留言「我都不看了,反正今年都不會好,坐等明年收割」,也有人笑說「慣性只要賣掉就會漲了」、「趙哥,當您氣到把所有手上的聯電都出光後,低點應該就不遠了,大家再一起買回幫趙哥報仇」、「漲停板總在分手後,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聯電股票套牢。(圖/翻攝自Facebook/趙正平 趙哥)

▲趙正平抓狂說等聯電股價跌到9.92就再加碼1000張。(圖/翻攝自Facebook/趙正平)

事實上,趙正平在上週五(6月24日)就已忍不住喊話「聯電,加油好嗎!」並標註自己的心情是「覺得悲傷」,他雖未公開投入多少金額,不過他說自己是「越加碼套越深」,一句話搭配綠油油的「雪崩圖」,引發不少網友共鳴:「濃濃的韭菜味」、「這波大家都套很深」,也有人勸他趁早收手:「跌深不會反彈,只會回升而已,認賠殺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