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免出國!Xpark涼夏祭7/1登場 體驗祭典美食、穿浴衣拍美照

▲Xpark涼夏祭7/1起沁涼登場

▲「Xpark」 水族館可愛企鵝超吸睛。(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Xpark」 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位於高鐵桃園站青埔特區內,迎接盛夏來臨,於7月1日起迄9月30日,推出充滿濃厚日本風情的夏季祭典活動,館內特別設置浪漫療癒的「涼夏風鈴廊道」、「文月緣側」等景點,以及暑期限量販售中的「涼夏浴衣套票」,讓您穿著浴衣體驗浪漫又清涼的水族館漫遊,彷彿就置身在日本!

▲Xpark涼夏祭7/1起沁涼登場

▲涼夏風鈴廊道。(圖/Xpark提供)

Xpark表示,色彩鮮豔的浴衣是日本夏天的限定服裝。2022年Xpark × VA VA VOOM推出「涼夏浴衣套票」,只在KKday獨家販售!期間內購買此套票,即可在來館日報到後由專業人員協助著裝,為您打造專屬的日系浴衣LOOK,優雅與可愛兼具,磅礡大水槽與水母萬花筒等你留下美麗身影,還有館內的和風限定景點「涼夏風鈴廊道」、「復古X雜貨店」、「企鵝冰菓室」等,讓整個Xpark都是你的攝影棚。

▲Xpark涼夏祭7/1起沁涼登場

「涼夏風鈴廊道」是Xpark涼夏祭首次亮相的特別造景。位於1F室內區長達8米的「涼夏風鈴廊道」,在廊道下感受被風鈴包覆的療癒感,聽著風鈴隨風搖擺發出的清脆聲響,視覺及聽覺瞬間獲得大大的滿足;復古潮流的「X雜貨店」充滿古早味的陳設,彷彿搭乘時光機回到小時候體驗兒時童趣。

▲Xpark涼夏祭7/1起沁涼登場

「X雜貨店」除了販售大小朋友招牌的祭典小遊戲!還有自己製作軟綿綿甜蜜蜜的棉花糖,以及獨一無二的撈企鵝!Xpark表示,撈金魚是許多大小朋友曾有過的遊戲,但撈企鵝可能就相當難得?快揪大家一同參與創造快樂的童趣時光!

▲Xpark涼夏祭7/1起沁涼登場

▲撈企鵝。▼穿著浴衣體驗浪漫又清涼的水族館漫遊。(圖/Xpark提供)

▲Xpark涼夏祭7/1起沁涼登場

Xpark涼夏祭除了好玩還有好吃。Xcafe by PRONTO化身為「企鵝冰菓室」,販售甜滋滋鯛魚燒聖代、漂浮蘇打等,還有夏天一定要來一杯的透心涼彈珠汽水,通通都在Xcafe by PRONTO等你來品嚐,還能邊吃邊看企鵝在眼前悠游,好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