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有房產 從面相看你容不容易財富自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你希望透過拜拜的方式求財,那我覺得你要先付出,不管是捐錢,或是說行善都是第一個關鍵,因為你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在你的福德帳戶裡面運轉,如果你沒有積累的話,你怎麼求都是很有限的。

 

▲命理專家簡少年指出,上眼瞼、顴骨或下巴飽滿的人,分別容易在早年、中年、晚年坐擁房地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簡少年/命理面相風水師

我想大家所謂的發財,應該都是想要有偏財運,不過正財跟偏財運到底要怎麼分呢?如果是正常上班的財,那就是「正財」,但如果是那種不勞而獲的,就是「偏財」。

那每天鑽研股票算是所謂的正財嗎?假如你每天都早上八點一路鑽研到晚上八點,那的確可以算是正財,但是你偶爾買一點,聽明牌才買,那這就叫做偏財。那一個人在高風險投資上會不會有巨額的獲利,一般要看哪最準呢?

後腦很圓,側面看像一個問號

其實要看的地方是「後腦杓」,為什麼這樣講呢?面相上面可以看到你祖先的狀態,一般來說,後腦跟祖上的爺爺奶奶,甚至是曾祖父之間的關聯性比較大,因為關聯性比較大,所以你買股票隨便買隨便賺,我們就稱呼這是「祖上積德」,畢竟買股票這件事,如果你沒有認真做功課,那基本上跟賭是沒有兩樣的,能夠大發,那一定是祖上積德。

祖上積德到底要怎麼看呢?就是你本身後腦很圓,側面看起來就像一個問號,但大部分人的後腦都很平,像是驚嘆號。因此如果你的後腦屬於問號型的人,那你就很適合做風險高的一些投資。

鼻子發亮,最近即將發財的象徵

如果是沒有這種後腦,那什麼時候可以做投資?這時候就跟臉上的氣色有關,投資這件事情跟「鼻翼」有關,男生的右鼻翼和女生的左鼻翼跟偏財有關,所以如果對應的部位有發亮,比起整個臉亮很多,就代表你最近很適合做偏財的投資。

同時間這鼻頭也代表財帛宮,所以如果你鼻頭很亮,那也是有機會賺錢的,只是不一定是投資,也可能是加薪。不過有一種人,他整臉看起來都超亮,那就是富貴之人,因為整臉都很亮,代表運氣極佳,做什麼賺什麼!

從面相看註定有房地產

簡少年進一步補充,投資房子跟股票是一樣的嗎?其實不太一樣,因為炒股代表的是現金跟整個財帛宮的影響,買房這件事通常跟田宅宮比較有關,那田宅看哪裡呢?我們臉上可以分成上、中、下田宅,那上田宅是在「上眼瞼」的部分,就是很多女生去整容的時候,會把上眼瞼抽掉,讓自己看起來不要上眼瞼肥肥的,但是上眼瞼越飽滿就越容易在三十歲前擁有房產,之前我遇過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父親是地產大亨,她一創業就有十五億的地產資金可以運用,她的上眼瞼就是非常的厚,所以如果你發現一個人上眼瞼很厚,基本上他一定有不錯的田產。

如果一路走到中年,比的是「蘋果肌」,蘋果肌大的人,顴骨越飽滿的人,他在四十五歲後,他的這個房產就越多,這就是中田宅。然後五十歲後再往下,如果你的「下巴」很寬很飽滿,那就是五十歲之後房產容易比較多,這個就叫做大田宅,因為越晚你的基業體量是越大的。

背跟一個人的福分有關

那有很多女生做醫美,變瘦了,所以就沒有房子了嗎?簡少年表示,其實不會因為醫美的時候,基本不會瘦到背,背很厚,就會很有福氣,但怎麼樣子算是厚呢?就是你拍你脖子後面,頸椎跟背接觸的地方,這一段你怎麼拍都拍不到骨頭,就代表你的背很厚,但如果你拍都沒有肉,只有骨頭,那就是背很薄。

背厚很有福,邏輯上跟我們剛剛講的祖上積德是有點像的,只是背的祖上更遠,可能已經到了曾曾祖父那一輩去了。

退而不休焦慮勞碌的面相

另外還有一個常見問題,那就是我什麼時候能退休?我什麼時候能財富自由?大家想退休,是覺得自己現在很勞碌,很累想休息。但事實上很多人的勞碌是自找的,所以我最常回答的答案就是:「你不會退休啦!」因為很多人的面相是因焦慮而工作的,只要沒有解決這個焦慮,自然很難退休。而這個焦慮勞碌的面相看哪呢?看「耳垂」最準。

如果你的耳垂很小,或幾乎沒有耳垂。老實說,你就是一個不會退休的人,就算你退也不會休,你會把你的生命力量全部奉獻於自己的興趣,或是貢獻社會,因為你就是一個「爽不動」的人,一躺就焦慮跳起來。如果你的臉屬於說這個比較尖窄的人,不是很圓潤的人,你也不會退休,原因也是焦慮,在很多事情上,不會說賺了很多錢,就想好好休息,決定要退下來。所以能不能退休,我覺得更多是心態問題,倒不是財富問題,你能不能放過你自己,然後讓你自己好好休息,這才是退休跟財富自由的一個關鍵。

獲取財富容易與否,基本上都還是跟「福德」有關。

假設你的背很薄,或是沒有耳垂,其實不代表你不會成功,而是有可能你很成功,可是每天工作還是十五個小時、二十個小時,然後都沒有時間花錢。這樣也還是福薄的表現,因為沒爽到。因此我們今天討論面相上是不是會勞碌,並不代表說你不會成功,而是說,你成功之後到底會不會休息?那這就是大家可以從面相上面自己去判斷了。

那如果沒有這個命,去拜拜求神明,會有機會嗎?

神明都很慈悲的,所以都會給大家一條路,不過要跟大家講的是,你想要有求必應,到底憑什麼要給你呢?總要有個理由對吧!例如你對這世界很有貢獻?還是你做了很多善事?那如果都沒有,你不斷地破壞這個世界,你也不回饋這個社會,那你求的為什麼要給你?所以凡事還是要從平時行善積德做起。

如果你希望透過拜拜的方式求財,那我覺得你要先付出,不管是捐錢,或是說行善都是第一個關鍵,因為你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在你的福德帳戶裡面運轉,如果你沒有積累的話,你怎麼求都是很有限的。

因此就算你有可以發財的面相,還是要常常行善積德,把這個福傳下去,如果你真的賺到了錢,一樣要捐出來幫助社會,這樣子世界才會更好,然後你也才會過得更加的順遂,達到一個善的循環。以上就是分享關於投資的面相。希望大家都能發大財!財富自由!

▲簡少年所著,《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時報出版。(圖/時報出版提供)

熱門點閱》

► 25K低薪風暴席捲全球 八年級生不婚不生、放棄買房

► 中年危機確實存在 50歲是人生最低谷

► 只要努力了 就沒有徒勞無功這件事

► 被評比為最具潛力的公司 卻成史上最大詐欺企業

●本文獲出版社授權,摘自「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