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們!日路邊政見宣傳海報驚見「綠底四大字」 網:日本謝和弦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日前透露將選台北市議員,其中一項政見便是推動大麻合法化,他表示,「希望下一代的台灣小孩都能沒有罪惡感的抽大麻、使用大麻。」而這樣的政見不是只有台灣有,日前在日本一處告示牌上出現寫著「大麻解禁」四個大字的海報,原來這是「日本大麻黨」參選人的政見,很快地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日本一位網友日前在路邊告示牌發現一張綠色底色海報,上面寫著「大麻解禁」四個大字,並用大大的大麻葉當背景,有趣的景象讓他馬上拍照上傳推特並表示「真的笑死」,而這張海報其實是日本參議院埼玉選區選舉的政見宣傳之一,參選人的政黨名稱就是「日本大麻黨」,參選人小林宏致力於推動「大麻合法化」,甚至還在所屬政黨的YouTube頻道上傳相關政見動畫,相當用心!

▲政見宣傳只有「大麻解禁」四個字,簡明扼要!

簡潔有力的政見宣傳海報也很快地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警察先生,就是這裡」、「喂~警察先生嗎」、「埼玉縣沒問題嗎」、「真假!這不行吧」、「埼玉縣好厲害」、「這想法應該是邊吸大麻邊想出來的吧」、「傳說再次展開」、「好想投他」。相關照片也傳到台灣,讓台灣網友們搞笑表示是「日本阿扣(謝和弦)」!
 

▲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將選台北市議員。(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同樣致力於推動「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日前透露將選台北市議員,準備將戶籍遷到萬華或中正區,除了推動大麻解禁外,他也表示將正視灰色產業的存在,會推動紅燈區落地,設立紅燈區合法列管,謝和弦相信,除了他之外,不會有其他候選人敢提這些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