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也推出偶像團體! 成員驚見「小周子瑜、小張藝興」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人團體「APM亞流新世代」推出首支單曲《Look At Me》,公司指出,團員有許多人有明星臉,包括「小張藝興」宗皓、「小鄧紫棋」Lucy、「小陳喬恩」梓潔、「小周子瑜」怡樺等。

▲▼團體APM正式出道。(圖/樂手公園提供)

▲團體APM正式出道,後排左到右為何夢、王敏、宗皓、怡樺、靈兒、晏晞,前排左到右為Lucy、K金、梓潔。(圖/樂手公園提供)

APM是由台灣師範大學下的「亞流中心」與經紀公司合作栽培的演藝新星,八女一男平均年齡只有20歲,由宗皓、Lucy、梓潔、怡樺、何夢、K金、王敏、靈兒、晏希組成,在招募時主打「完全免費」,希望培訓台灣新生代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統籌林恆立表示,在流行音樂圈幕後多年,也見過了唱片產業的興衰,「希望對此計畫有貢獻,雖然一度被狂虧『做慈善』,我們先不考慮投資回收,至少現在有一群年輕人一起堅持想做的事,這樣已經很感動了!」

▲▼團體APM正式出道。(圖/樂手公園提供)

▲團體APM是由台灣師範大學下的「亞流中心」與經紀公司合作栽培。(圖/樂手公園提供)

在台師大亞流中心主任李和莆和林恆立的合力推動下,讓學員和家長從觀望到信任,雖草創就遇上新冠疫情,但歷經近3年,終於開花結果,正式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