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學生「左看來車」詭異狂奔!男友秒放手 客運急煞險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百年路交叉口29日差點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名女學生跑步穿越馬路,差點被客運撞上,好在雙方急停才化解危機。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大罵女學生,「連紅綠燈都不會看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畫面顯示,一男一女學生29日下午4時17分在龍潭區中豐路、百年路交叉口等待過馬路。

期間,男女學生都向左方看到有來車,接著女生抓著男生的手開始狂奔闖紅燈,客運差點撞上時男學生立刻放手,好在客運立刻煞車,女學生也馬上停下、轉一圈回頭,才沒有發生嚴重的車禍事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女學生闖馬路!客運「1m內急停」運將傻眼 驚悚23秒畫面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女學生都有先看左方來車,隨後女生抓著男生的手衝出。(圖/翻攝爆廢公社)

▲▼桃園女學生闖馬路!客運「1m內急停」運將傻眼 驚悚23秒畫面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司機大哥褲子應該有濕」、「連紅綠燈都不會看嗎」、「她為什麼突然跑出去?是卡到嗎?」、「司機反應真快!要是遇到反應慢的就晚七天回家了」、「如果我是司機的話可能就是下車給幾巴掌了」、「那女的想害司機撞死人喔」、「司機打開門是說X拎X機X嗎?如果是的話我希望公司給司機加薪」。

也有人說,「衝出去前明明有看到這台遊覽車,是覺得自己跑得夠快才衝的嗎?!若真是在玩甚麼挑戰,不僅是不要命還害到司機欸,學校處理一下吧!!」「轉頭看見巴士過來了才開始往前衝」、「奇怪??她明有轉頭過去看,還有看到車子來了,為何還要跑過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