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教會發食物「她排隊佔位」又碎念 慘遭勸導男當街痛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6巷與華陰街口29日晚上5時許,有2名民眾因在教會排隊拿食物,其中1名男子不滿另名女子「拿東西」佔位,一度爆發口角,之後見女子不斷碎嘴,竟出拳毆打女子,導致女子頭部挫傷。

警方調查,86歲黃姓女子與52歲鄭姓男子29日下午5時許,前往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6巷與華陰街口附近的教會排隊領食物,但鄭男不滿黃姓女子拿東西佔位子,兩人當街發生口角。

▲▼2人到中山區一處教會排隊領食物,但男子不滿女子拿東西佔位又碎念,動手毆打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人到中山區一處教會排隊領食物,但男子不滿女子拿東西佔位又碎念,動手毆打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口角當下,鄭男勸導黃女將佔位的東西拿走,但黃女不以為然,儘管拿走東西,口中仍繼續碎念。鄭男大感不滿,立刻動手推擠黃女,還動手拍打黃女頭部,導致女方受傷倒地。

警消到場後,黃女被送往醫院救治,但不願對鄭姓男子提出告訴,因此警方事後依《社維法》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