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業者遭控「密醫」含恨亡!藍綠議員互控對方施壓 雙雙提告

▲▼  貓咪。(圖/林金結提供)

▲市議員林金結今天對戴瑋姍按鈴提告。(圖/林金結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47歲寵物業者梁男疑不滿長期遭針對與裁罰,6月10日於店內燒炭輕生,梁男妻子日前在記者會上控訴是因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質詢施壓,先生只能以死明志!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日按鈴申告,怒指戴瑋姍潑他髒水、毀損名譽;戴瑋姍也反擊說,將對林提出誹謗以及公然侮辱告訴,決不寬貸。

梁妻10日遲遲不見蹤影丈夫身影,直到下午2點多才在店內發現丈夫倒臥店內失去生命跡象,一旁還有一盆已燃燒完的炭火,經緊急通報,經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梁男家屬與同業們悲痛不已。

梁妻日前在記者會上喊冤,她指出,是戴瑋姍質詢中指控丈夫販賣有腹膜炎的貓咪,導致動保處對丈夫裁罰10萬元鉅款,又將丈夫送法辦,丈夫身心受到極大壓力,「這事一棍一鞭的凌遲先夫!」議員質詢要把事情查得清楚,別讓業者承受委屈,她也希望政府應保護他們。

▲▼  0613貓舍老闆娘控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貓舍老闆輕生亡,老闆娘控訴是因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質詢施壓才導致丈夫含恨而亡!(下圖同/記者戴上容翻攝)

市議員林金結今天按鈴提告表示,戴瑋姍為求政治利益,在多個媒體管道公然詆毀他的名譽,因此對戴提出告訴,戴藉著網路操作與飼主的愛心,惡劣問政顛倒是非,甚至惱羞成怒對他拍桌揚言「走著瞧」。

▲▼  貓咪。(圖/林金結提供)

▲市議員林金結今天對戴瑋姍按鈴提告。(圖/林金結提供)

市議員戴瑋姍回應,梁男違法事實明確,遭動保處開罰移送,罪行無可推諉,她不認識梁男,也未要求對方說明貓舍一事,林金結指控她拍桌揚言完全是「莫須有」,而梁男曾誇耀林為他成功關說,林金結才是施壓的黑心議員,如今做賊喊捉賊,根本是殘害貓咪生命的幫凶。

戴瑋姍說,林金結身為民代應該輔導業者改善,卻給予對方錯誤觀念,以為做了再糟的事都有人罩,梁男走上絕路是林金結一手造成的,未料他還舉行記者會,提出不實指控還呼口號辱罵,抹黑她的名譽,這種素質差勁的民代,就應該掃進歷史灰燼裡!後續她也將對林提出誹謗以及公然侮辱告訴。

▲▼立委何志偉舉行「毛小孩也是孩子,杜絕黑心暴力業者」記者會踢爆黑心寵物業者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 陳情人黃小姐。(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