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鹿港民宅惡火 1國中生困廁所門後「送醫宣告不治」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30日下午傳出民宅火警,一棟透天厝竄出火苗。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動員前往搶救,但在2樓廁所門後發現一名國中生失去意識,全身約80%燒燙傷,已無呼吸心跳,因此緊急將人抱下樓送醫,無奈經院方搶救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鹿港民宅惡火,廁所門後發現1國中生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鹿港民宅惡火,消防人員在2樓廁所門後發現1國中生受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在下午5點鐘接獲鹿港鎮菜園路住宅火警通報,緊急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3輛、救護車3輛、消防人員30人前往搶救,17時00分到達現場、17時48分火勢控制、17時58分火勢撲滅,救出2人。

傷者中,47歲男性無明顯外傷、另一名13歲少年無呼吸心跳,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搶救,但男學生全身大約有80% 到90%的燒燙傷面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