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登《原子少年》總決賽 坦言:想到從前的自己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總決賽邀請到重量級前輩陳立農為少年助陣,陳立農表示自己特別感謝詹仁雄的邀請,讓他想到從前的自己,也很高興有機會能親自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園子少年》。(圖/記者孟育民攝)

▲陳立農助陣《原子少年》總決賽。(圖/野火娛樂提供)

製作單位也詢問陳立農,原子少年總決賽即將有少年要正式出道,同是男團選秀出身的他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選手?陳立農也感慨分享,希望選手可以努力把握獲得的一切:「不要飄、心態擺正,不忘初心的繼續努力!」他也暖心提醒還沒有辦法出道的選手不要灰心:「老天爺不會辜負你的努力,只要勇敢追求一定會看到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子少年》。(圖/記者孟育民攝)

▲陳立農鼓勵少年們。(圖/野火娛樂提供)

除了給予少年實質鼓勵、陳立農也以行動力挺,在原子少年舞台上首次與舞者老師一起表演專輯作品《反轉未來》。勉勵選手都能像《反轉未來》MV中無所畏懼的勇士,成為勇敢追夢的原子少年!陳立農與舞者老師整齊劃一的動作與魅力滿分的表演讓現場選手直呼精彩,紛紛表示:「本來要準備上台很緊張,看完表演現在超興奮!也想趕快上台!」

▲▼《園子少年》。(圖/記者孟育民攝)

▲陳立農坦言心情很興奮。(圖/野火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