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嘆不捨陳柏惟退黨 「為台灣隊繼續打拚」

▲▼陳柏惟哭了。(圖/攝影中心攝)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30日)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台灣基進,他表示,「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謝謝台灣基進」,自責在被罷免後「貪戀球迷的歡呼聲,自認復原一直搶著要上場,不給上場就對球隊事務指指點點」;對此,台灣基進發布聲明回應,對於陳柏惟感到疲累、自請離隊的決定,感到非常不捨,但仍尊重陳的意志,「大家都是台灣隊的成員,未來也會在繼續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崗位,為台灣隊繼續打拚」。

台灣基進表示,陳柏惟曾經與台灣基進一路打拼,共同經歷了韓流的挫敗,從苦悶中站起,也曾在2020年一同締造感人的奇蹟,很遺憾,在2021年受到了惡意罷免的攻擊,再次面對重大的挫敗,大家都傷痕累累,而風暴中心的陳柏惟,更是受傷嚴重。

台灣基進稱,台灣基進沒有停下來休息的空間,必須立刻起身戰鬥,從地方出發,持續點燃改革的火種,直到星火燎原,也因此,在罷免、公投、補選之後,台灣基進很快的盤整腳步,重新出發、繼續打拼;身為新興政黨,想要打造革新政治,我們在摸索的途中,與組織逐漸壯大的過程,也會因為有來自各方不同的聲音,而必須一次又一次的溝通、修正、凝聚共識、堅定方向。

台灣基進表示,「對於柏惟感到疲累、希望休息、與自請離隊的決定,我們感到非常不捨,但仍尊重柏惟的意志,並帶著最初我們結識時,共同奮鬥的目標持續前進」,台灣基進的每一位夥伴,會繼續傳承一路以來的拚搏精神,也感謝陳柏惟這段時間,為基進的付出與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