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胖會被殺掉!《神隱少女》21周年重磅消息 9月重返大銀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不可以吃太胖,否則會被殺掉!」日本經典不敗動畫《神隱少女》於2001年上映,隔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大獎,令吉卜力工作室揚名海外,今年迎來21週年,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聯合數位文創「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共同推出聯票,本片即將重返大銀幕,預告推出預售套票、獨家特典等限量商品回饋吉卜力粉絲,消息一出讓粉絲直呼等不及進戲院朝聖了。

▲▼吃太胖會被殺掉!《神隱少女》21周年重磅消息 9月重返大銀幕。(圖/甲上提供)

▲《神隱少女》至今還是粉絲心中經典的動畫。(圖/甲上提供)

享譽國際的動畫電影《神隱少女》橫掃全球票房,獨特創新的世界觀、勾引目光的角色設定,看似簡單的故事中暗藏許多巧思,不但在日本成為國民動畫作品,更獲得各國知名媒體一致超高評價。片中經典台詞「不可以吃太胖,否則會被殺掉!」至今還是影迷朗朗上口的台詞,就連歌壇巨星肯伊威斯特、小天后亞莉安娜都是《神隱少女》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隱少女》台詞都很經典。(圖/甲上提供)

▲《神隱少女》台詞都很經典。(圖/甲上提供)

宮﨑駿所製作的《神隱少女》在日本動畫電影全球票房排行前十名中,擁有突破385億日圓以上的總票房成績,動畫適逢上映21周年,在片商的推動之下,即將於9月8日重返大銀幕。

▲《神隱少女》9月重返大銀幕。(圖/甲上提供)

▲《神隱少女》9月重返大銀幕。(圖/甲上提供)

另外,吉卜力粉絲更是在下半年享有超多福利,「吉卜力工作室」台灣獨家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攜手能率影業,讓許多經典動畫鉅作登上大銀幕,繼《龍貓》在台上映掀起旋風後,為紀念大師高畑勲對動畫產業的深遠貢獻,接力舉辦「高畑勲影展」,《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平成狸合戰》、《隔壁的山田君》、《輝耀姬物語》以及宮﨑駿企劃的《熊貓家族》也會同步於7月8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