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認對「馬桶」有強迫症 王家梁為妻改坐著上廁所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今(30日)現身占卜展,夫妻倆平常就很愛在社群平台放閃,深獲粉絲喜愛。而十分寵妻的王家梁也透露為了體恤老婆,已經改掉站著上廁所的習慣,至於許維恩的生孩計畫,她坦言還是順期自然,沒有特別設定停損點。

▲▼ 王家梁,許維恩體驗AI占卜展 。(圖/記者黃克翔攝)

▲ 王家梁,許維恩體驗AI占卜展 。(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雖然沒什麼爭吵,但對於衛生習慣還是有些不同。許維恩認為馬桶是財庫,所以總不惜自己的美甲親手刷馬桶,讓王家梁大開眼界:「她手會直接伸到最深處清洗,還沒有戴手套。」許維恩自認在整潔方面確實有「強迫症」,衣服也會依照顏色來掛,希望看起來乾淨整齊。王家梁也自爆現在也都坐著上廁所,認為這樣對老婆比較貼心:「男生站著小便可能比較會造成衛生問題,對女生來說也會是個困擾。」

▲▼王家梁,許維恩體驗AI占卜展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維恩透露對馬桶有強迫症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維恩4月曾分享嘗試「試管嬰兒」失敗的心路歷程,談言當時得知失敗後心情難免低落,但哭完就立馬振作起來,後來因為王家梁確診,忍痛暫停原定的療程、手術,她今天再被問到生孩計畫,似乎看淡許多:「就是盡力,我們健康檢查出來也都是ok的,可能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也笑說仍與老公持續「開工」中,沒有特別設定停損點:「就是放輕鬆,只有2個人一起享受生活也不錯」,王家梁則說自己就好好發揮「陪伴」的功用,不希望增加老婆的壓力。

▲▼王家梁,許維恩體驗AI占卜展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維恩透露現在對於生小孩壓力沒那麼大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