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出門約會!2歲女童被獨留家中 15歲小叔叔回家驚見她吐血亡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一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日本一名女童被阿嬤獨自留在家中11個小時,最終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1名2歲女童29日被阿嬤和阿嬤的同居男友單獨留在家中超過11個小時,直到年僅15歲的叔叔回家後,才發現她早已在嬰兒圍欄中口吐鮮血死亡。據悉,當時阿嬤與男友正一起在大阪環球影城遊玩,而他們先前也曾多次將女童獨自一人留在家中。警方表示,現場雖然開有冷氣,但是圍欄內並沒有食物和水。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死亡的2歲女童名為小野優陽,平時由46歲的阿嬤小野真由美扶養,而同住的還有50歲的阿嬤男友桃田貴德、15歲的四叔叔以及5歲的五叔叔。小野真由美與桃田貴德29日上午5時左右,將女童獨自一人關在家中的嬰兒圍欄後,便跑到大阪環球影城約會。事後叔叔們也在上午7時40分左右出門上學。

直到同天下午4時左右,女童的四叔叔返家,卻看到她口吐鮮血倒在嬰兒圍欄內,因此連忙通知阿嬤。待兩人趕回家中並且通報消防人員時已經是下午5時20分,當時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全身開始僵硬。

警方表示,女童身上並無明顯外傷,而警方到場時房間內的冷氣與電風扇都是打開的。15歲的四叔叔則表示,自己到家時,冷氣跟電風扇就已經打開。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冷氣設定的溫度為28度。嬰兒圍欄的高度約為88公分,2歲女童幾乎無法自行爬出,但內側卻沒有任何水或是食物,2名嫌犯就這樣將女童關在裡面長達11小時。

警方30日將2人逮捕,而根據桃田貴德供述,兩人在此之前就曾經多次將女童獨自一人留在家中。警方將遺體交由法醫相驗,以調查詳細死因,而稍早結果也已出爐,死因為中暑死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