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母過世享耆壽90歲 樹葬回歸自然...他PO文:永遠愛您

▲▼謝龍介媽媽享耆壽90歲,他也遵從母親遺囑,採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媽媽享耆壽90歲,他也遵從母親遺囑,採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齡90歲的媽媽逝世,他也遵照媽媽生前的遺囑,不舉辦任何儀式,採自然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媽,我們永遠愛您。」

謝龍介以一口流利的台語活耀於媒體,更因此贏得不少支持者的喜愛。30日他在臉書貼文說,高齡90歲的媽媽不幸逝世,對於媽媽的後事一切遵照她的生前遺囑,不舉辦任何儀式,以樹葬形式,讓生命回歸自然。

他也在臉書寫下對媽媽的悼念,「您一生平凡過日,卻給子女們一份不平凡的愛;您除了盡一切努力把最好的留給子女之外,您更以言教身教讓我們兄弟姐妹畢生受用無窮。您提醒著我們,待人處事,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您叮嚀著我們,言行舉止,要言行如一、言出必行;每當我們犯錯,您對我們的鞭策,更是家法及俚俗語雙管齊下,『也著箠,也著糜』,您的教示總能讓我們心服口服。」

他透露,媽媽一生樂觀豁達,連身後事也早已做好安排,「媽媽愛海,原本想要骨灰倘佯大海中,卻又體諒子孫有人會暈船,最後決定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

而貼文一出後,一整排藍勾勾政界人物也在下方哀悼,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表示,「謝媽媽風範永存,一路好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留言表示,希望謝龍介節哀,「千萬保重身體,子女們的孝心一定讓謝媽媽感到欣慰。」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紛紛留言,希望謝龍介節哀,保重身體,「在選戰與家庭之間辛苦了」。

對此,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謝龍介母親過世,謝議員十分低調,黨團事先並不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