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沒看見!阿公直接輾斃1歲孫女 崩潰撫屍痛哭

▲▼倒車沒看見!阿公直接碾斃1歲孫女。(圖/翻攝自Phitsanulok Hotnews)

▲泰國一名阿公倒車輾斃1歲多孫女(圖/翻攝自Phitsanulok Hotnew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阿公準備開車出門時,沒注意到年僅1歲多的孫女也跟著跑出來,就這樣直接倒車輾過孫女,當他察覺壓到異物下車查看時,孫女早已當場身亡。

▲▼倒車沒看見!阿公直接碾斃1歲孫女。(圖/翻攝自Phitsanulok Hotnews)

▲警方與醫護人員到現場時女童已失去呼吸心跳。(圖/翻攝自Phitsanulok Hotnews)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泰國北部彭世洛府(Phitsanulok)一名56歲男子28日準備開車外出時,沒有注意到年僅1歲多的孫女跟著跑出來,結果在倒車的時候,竟直接輾過孫女,當他察覺有異下車察看後,才發現滿身是血的孫女倒臥在左側車輪旁。

當警方與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女童早已失去呼吸心跳,全家人只能在客廳圍著女童屍體痛哭。肇事的阿公表示,他以為孫女和妻子一起待在家裡面,豈料會發生如此悲劇。目前他已依照法律程序接受警方調查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