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老婆睽違兩年現身狀態極佳!穿火辣「超模運動服」老公不知道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今(30日)出席運動選品店ASPORT新品記者會,這是她睽違兩年以來的首場活動。今年38歲的陳若儀已是三寶媽,而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現在狀態非常好,今日以一身半截運動內衣與束褲火辣現身,平坦腹肌與好身材一覽無遺,但她表示:「其實老公不知道!(今天服裝)」

▲陳若儀ASPORT 。(圖/品牌提供)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出席ASPORT秋冬新品活動。(圖/品牌提供)

陳若儀今日穿著洛杉磯品牌LANSTON的粉色拼接色塊運動內衣與同套造型束褲,讓她覺得特別修身、顯瘦,大方展露平時訓練有成的緊實體態。不過其實今天活動的造型老公林志穎並不知道!問及老公平時會不會管穿著,她表示:「還是稍微會注意一下不要太清涼。」並開玩笑道:「露肚子還好、背也還好,所以今天應該還好吧?」

▲陳若儀ASPORT 。(圖/品牌提供)

▲陳若儀ASPORT 。(圖/品牌提供)

▲陳若儀ASPORT 。(圖/品牌提供)

▲ASPORT嚴選全球各地的時髦運動品牌,超模們都愛穿。(圖/品牌提供)

陳若儀本身就是ASPORT的大粉絲,她喜歡時髦又機能的款式,而ASPORT每次都能滿足她、每次逛都有驚喜的發現。ASPORT嚴選各地出色的運動品牌,著重時尚設計感與絕對舒適的材質面料為主,包括LANSTON、BLACK MILE、來自洛杉磯的ALO YOGA與BEYOND YOGA,以及有「健身房戰袍」之稱的MICHI,都是國外超模、名媛們也愛穿的品牌,像是Kendall Jenner便經常穿著BEYOND YOGA的運動服,且有些品牌台灣只有這邊買得到。

▲陳若儀。(圖/記者王則絲攝)

▲陳若儀分享維持體態的方式。(圖/記者王則絲攝)

模特出身的陳若儀擁有174公分身高與保養得宜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媽,訪問中她提到自己維持體態的方式:「我體質是不容易胖的,但我還是會盡量維持,覺得狀態不好就會盡量少吃宵夜。」令人相當羨慕,且她也透露其實自己並不忌口,甜點炸雞都會吃,「因為我覺得人生不要一昧的追尋漂亮,我覺得人生就是要快樂。」不過在享受美食之後隔天就會少吃並運動,像陳若儀在健身房最愛的器材是滑步機,平常也愛藉由散步消耗熱量以及思考事情。

►金智媛「女人味造型」美翻一雪前恥!薛仁雅、文佳煐同台比美

►瑪格羅比「死亡螢光粉」造型太嚇人!真人版《芭比》片場照不斷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