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美正妹實習生「身體搖晃」跌落月台 慘遭地鐵輾斃

▲▼紐約地鐵大中央車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海倫在紐約地鐵大中央車站等車時失足墜落月台,當場遭列車輾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地鐵事故,年僅22歲的陳海倫(Helen Chen,音譯)就讀於美國紐約大學商學院,還是知名投資銀行拉薩德(Lazard)錄取的實習生,容貌姣好、年輕美麗的她原本有著大好前程,簡直是人生勝利組,孰料搭乘紐約地鐵時意外從月台墜落,當場遭迎面而來的地鐵列車輾斃。

根據《每日郵報》、《紐約郵報》,陳海倫來自美國西岸的加州洛杉磯縣柏本克(Burbank),為了就讀紐約大學才會前往位於東岸的紐約定居,當地時間28日晚間11時,她在紐約大中央車站搭乘地鐵,忽然身體一陣搖晃,昏倒摔落月台,當場遭向南行駛的7號列車迎面輾過。

消防人員、急救人員試圖將陳海倫從列車底下救出,不過在1小時後她就被宣布死亡。地鐵局翻閱監視器畫面後無奈表示,陳海倫就站在月台的邊緣、軌道的旁邊。

▲▼陳海倫就讀紐約大學商學院。(圖/翻攝自LinkedIn官網)

▲陳海倫就讀紐約大學商學院。(圖/翻攝自LinkedIn官網)

報導指出,其實列車操作員有發現到陳海倫,曾試圖在撞到女子前讓列車停下,不過為時已晚、沒有時間緩衝,導致無法即刻制止列車輾斃陳海倫。

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切斷鐵軌電源。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陳海倫墜落月台的詳細原因,初步排除任何可疑狀況。

陳海倫目前是投資銀行拉薩德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的實習生。公司在得知事發消息後表示,「拉薩德對我們同事不幸去世的消息感到震驚不已,在如此青春年華失去生命是難以想像的,我們與她的家人、朋友、同事們同在。」

據悉,陳海倫原本預計即將於明年從紐約大學畢業,成為投資銀行內的新星,原本前途似錦的她,最後卻遇到如此憾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