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班「幫別的女人洗澡」女友不爽炸!全場反勸分:她很幼稚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無法接受男友「幫別的女人」洗澡,她要求男友換工作或分手,但其他網友一看貼文都不挺她,還勸男方分手、快逃!原來是因為,男生其實是在長照機構上班,女子所謂的「別的女人」,指的是住在裡面的阿嬤們,「她覺得我碰過別人的老妹妹,還碰她的妹妹,讓她覺得很噁心 」,讓男方也很無奈。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女友要他換工作或分手,讓原PO很為難。(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女友不能接受我幫別的女人洗澡」,說他因為長照工作,得幫很多阿嬤洗澡,畢竟那也是他的專業之一,沒想到女友卻超反感。「她整個沒辦法接受」,原PO無奈道,女友一想到他的手碰過老人家的身體,再接觸她的私密處,就覺得很噁心。「她給我三個月時間考慮,是換工作或是跟她分手」,讓男子不禁直嘆,「人生好難」。

▲▼病床,醫院,生病,垂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在長照機構上班。(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人都直搖頭,「分手!尊重一下長照工作是有多難?只是幫老人洗澡而已,又不是偷情,是在噁三小」、「長照業也很需要人手,我覺得你女友有點小題大作」、「麻煩分手==」、「什麼鬼?直接分手,好荒謬的人」、「拜託你做下去,女友再交就有了,但長照人員少的他X的可憐。」

還有一票不禁開批,「女友超沒度量,也因為這事所以看得出她很幼稚」、「連阿嬤也要比,真的是雞腸鳥肚的女人」、「分啊……這種想法,以後還有什麼更奇葩的想法出現……最後還是要分手,然後又沒工作嗎」、「婦產科、泌尿科、肝膽腸胃科、護理全科,集體表示:?」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為什麼都在罵女生?她就不能接受啊!身邊也有是禮儀師,但女友覺得髒就分手的,每個人接受不同」、「我覺得沒有對錯問題,觀念不合無法溝通,一律分手,我也是在某些方面有潔癖的人,很能理解有潔癖人的想法」、「沒有誰對誰錯,價值觀不一樣,談不攏就分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