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政見「沒有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回一句話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在節目中提及,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政策,遭質疑有意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切割。對此,柯志恩30日在節目《千秋萬事》中強調,她認同韓國瑜任內政績,不可能切割韓國瑜。王淺秋回應,韓國瑜聽到不要愛情摩天輪時,只是開玩笑回應,「那在我家客廳蓋一個小小摩天輪好了」。

柯志恩表示,參選高雄市長確實壓力龐大,民進黨明年將邁入「接班世代」,他們一定會透過這次選舉展現自身實力,同時,盡全力打擊其他候選人。舉例來說,她只是誤將衛武營說成大武營,就有不同人跳出來做大篇幅回應與攻擊,但為什麼不用同樣標準檢討高雄市長陳其邁、總統蔡英文?

柯志恩提到,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的政見,她只是隨口說政見沒有愛情摩天輪,未料馬上被做文章。她笑說,如果真的要切割,怎麼會坐在韓國瑜第一號大將王淺秋身邊?相信韓國瑜聽到自己的說法,應該會雲淡風輕地以開玩笑方式回應。

王淺秋說,韓國瑜聽到不要愛情摩天輪時,確實是開玩笑說,「那在我家客廳蓋一個小小摩天輪好了」,語句中未帶有任何不滿情緒。

柯志恩強調,她不可能切割韓國瑜。韓國瑜執政高雄,是20幾年來藍軍首次在高雄執政,而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政績則是燈亮、水溝通等基礎建設,令她印象深刻,所以絕不會切割韓國瑜,這一切都是媒體過度解讀。

至於未來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柯志恩說,韓國瑜現在都在做公益,但他是能吹起千堆雪的人物,未來若韓國瑜有意願,當然會請他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