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冷凍宅配送姪子蛋糕「全摔爛」! 他PO慘況公審卻反被酸

▲▼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寄送的蛋糕全毀。(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透過超商冷凍宅配寄送蛋糕給姪子,但到貨時整個蛋糕都被摔爛,讓他氣得發文公審「已經交代了內容物是蛋糕了」,不過多數網友認為是原PO的問題,公審不成反被酸。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透過超商冷凍宅配寄送蛋糕,當時也向店員交代內容物,結果整個蛋糕被摔爛,讓他直批「真的很沒職業道德」、「要送姪子的生日蛋糕送得這副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發文。(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認為宅配蛋糕本就不是好方法,紛紛留言表示「蛋糕宅配似乎無法完全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蛋糕你就知道是易碎物品還敢宅配」、「都是別人的錯,絕對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還有人貼出超商物流規範,內容指出蛋糕是禁運物品。

不過原PO提到,他是選擇冷凍宅配,而且當時店員知道他要宅配蛋糕,也沒有阻止,一句話都沒多說就收件了,讓他疑惑「禁運!為啥還要收件?」

據了解,超商物流禁運物品眾多,其中食品類寫明包括麵、飯、粿、水餃、蛋糕、肉粽、月餅等,需指定溫度、濕度、方向,或其他不耐曝曬、密閉之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