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到只能「躺著畫」!冨樫照樣更新《獵人》草稿 網哭:保重身體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自從《獵人》作者冨樫義博近期在推特持續更新自己作畫的草稿後,原本以為有生之年都看不到結局的讀者們又再度燃起熱情,每天把老師推特當連載追,而草圖進度目前也已來到最新第三話的第13頁,讓讀者相當期待。

雖然還沒有正式宣布何時將重啟《獵人》連載,但冨樫老師確實每天都在推特更新作畫進度,而即將迎來出道35週年的老師也預計在10月28日到2023年1月9日舉辦紀念展「PUZZLE」。

▲老師持續更新作畫進度。

不過,老師日前也在預告紀念展的親筆信中提到,自己近兩年因為腰痛,沒有辦法像正常人一樣在椅子上作畫,都是以靠在椅墊、類似L型的姿勢,想盡辦法才能動筆。他也表示,近期疼痛又變得更加嚴重,連如廁都不太方便,很難彎腰擦屁股,只好解放後順便沖澡清潔,所有動作都必須比一般人多花上3-5倍的時間,因此告誡所有粉絲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因為腰痛,老師現在幾乎只能躺著作畫。

粉絲們也因此相當擔心老師的狀況,紛紛希望他在努力作畫之餘,也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而老師在更新最新的草圖後,大批粉絲們也很快地留言表達支持,「無論如何,我希望冨樫老師身體健康」、「你在紙上灑了水(眼淚)」、「老師我愛你」、「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努力工作」、「冨樫老師加油」,除了期待以外,粉絲們也不忘提醒老師保重身體,並對老師的努力表達感激。

關鍵字:獵人冨樫義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