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麥當勞推《鋼彈》夏亞漢堡 「本人親臨門市」!網笑:一樣要排隊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日本身為動漫大國,當地許多企業都會透過與熱門動漫作品合作來宣傳自家產品,而日本麥當勞日前也與《機動戰士鋼彈》聯名,推出「夏亞專用麥當勞」,而聯名漢堡開賣後,「夏亞本人」也出現在門市,「視察」自己的商品銷售狀況。

日本麥當勞日前與《鋼彈》合作推出以知名角色「夏亞」為名的聯名漢堡,而廣告也理所當然地請出夏亞的聲優池田秀一先生獻聲演出,廣告視覺主色當然也是滿滿的紅色,讓人充分感受「紅色彗星」的魅力。

▲吃完漢堡後,速度可以變三倍嗎?

聯名商品開賣後不久,網路上竟開始瘋傳「夏亞本人」光臨麥當勞門市的照片,Coser一身紅色軍裝完美還原夏亞上校的英姿,站在櫃檯前仔細端詳菜單與店員工作情形,彷彿真的是本人來「視察」自己代言的商品銷售狀況。

▲「夏亞本人」像主管一樣親臨門市視察。

不過網友則搞笑表示,「即使(夏亞)出演了廣告,如果不乖乖一起排隊的話,也是買不到麥當勞的呢。」其他網友也紛紛興奮留言,「夏亞竟然出現在那裡」、「乖乖一起排隊了」、「希望他不用花錢買自己代言的漢堡」、「請用三倍速送出餐點」、「餐點提供速度也要變三倍速」、「腦海裡浮出夏亞的BGM了」。

關鍵字:麥當勞鋼彈夏亞漢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