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影片慎入!棕熊遭槍殺「死前最後一擊」...獵人頭骨碎裂慘死

一名獵人以為熊死了前往查看,卻遭受襲擊身亡。(圖/翻攝Daily Mail Online twitter)

▲一名獵人以為熊死了前往查看,卻遭襲擊身亡。(圖/翻攝Daily Mail Online twitter)

圖文/CTWANT

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熊攻擊人的案件。一位62歲的獵人在森林中打獵時,射殺了一隻野熊,但當男子前往查看時,那隻野熊在臨死前給獵人最後一擊,反殺獵人,最雙雙同歸於盡。

據《每日郵報》 報導,該慘案發生於伊爾庫次克州(Irkutsk)圖倫區(Tulun),搜救隊伍於日在森林中發現獵人的屍體,他的頭骨被「壓碎」,身上有爪子和尖牙的傷痕,後來搜救隊伍獵人身亡的50公尺處,發現了一頭死亡野熊。

俄羅斯內政部地區辦事處指出,該名獵人在樹上的平台對野熊進行射擊,後來下來想要帶走野熊時,被牠襲擊不幸喪命。而當局目前尚未公布獵人的身分。

據了解,俄羅斯野熊襲擊人類的案件,在國家公園十分常見。去年6月有隻棕熊在俄羅斯國家公園攻擊一位16歲的少年,之後還啃食他的屍體,更襲擊其他遊客;同年7月,一名遊客斯塔科夫(Yevgeny Starkov)在收拾帳篷時,遭受熊的攻擊,其他同伴目睹他被野熊啃咬後趕緊逃跑,最後在埃爾加基自然公園赤腳走了7個小時才脫困。

延伸閱讀
肯德基解放完「驚覺沒衛生紙」…顧客困馬桶苦等 「店經理1句話」他暴怒揍人
切開驚見「一家人」! 網傻眼:櫛瓜外觀超新鮮
他深夜廣播認「搞上未婚妻妹妹、媽媽」 主持人傻眼這樣回…被罵:很煩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