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民宅疑遭「閃電暴擊」起火!鐵窗竄火舌 居民嚇:很大聲好兇

▲南投一處民宅疑遭雷擊起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南投一處民宅疑遭雷擊起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29日下午針對台中、彰化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就連南投也傳出災情。有網友拍下畫面,天空雷電交加,一處民宅疑似遭到雷擊,引發大火。警消趕抵後立即滅火,所幸火勢在1個多小時後獲得控制,無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有網友29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畫面,南投縣名間鄉仁和巷內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由於當時出現暴雷雨,民宅疑似是遭到雷擊才引發大火,屋內火勢延燒,一度還有火舌從鐵窗竄出,場面相當驚險。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3車、39人趕往搶救前往滅火,所幸無人員傷亡。

▲南投一處民宅疑遭雷擊起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消防局表示,火勢在下午4時6分獲得控制,並於4時31分撲滅,傍晚6時3分殘火處理結束,這棟民宅1、2樓起火,燃燒面積約350平方公尺。另外,民宅內堆滿易燃物品,是否為雷擊引發火警還有待調查釐清。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超恐佈…願平安」、「真的恐怖,是有人要渡劫嗎?希望人平安」、「難道這種矮房…未來也需要裝避雷針」、「這是幾分之一的機率啊」、「好可怕,連在家都不安全了」、「剛剛的雷打得真的很大聲好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