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搭小黃「打翻湯汁」只願賠1千!他遭司機公審怒嗆:我會報警

▲▼情侶檔打翻湯汁,只願意賠1千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情侶檔打翻湯汁,只願意賠1千元,小黃司機於是上網爆料。(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謝姓小黃司機深夜載到一組情侶乘客,因為對方將食物湯汁弄倒在車上,於是要求收取2,500元至3,000元的清潔費,反被痛罵「敲竹槓」,氣得上網爆料。沒想到,小黃司機的爆料文出來後,竟然接到男方來電「是不想談了嗎」,也告知「會去警局備案」,讓他相當無奈,「如果你覺得我不想談就這樣吧!」

本站此前《搭小黃翻倒湯汁 情侶檔只賠1000「控司機敲竹槓」!網全挺司機》報導,謝姓小黃司機在「爆料公社」指控,這對情侶乘客攜帶有湯汁的食物上車,因為食物包裝不慎,導致湯汁外漏、滲入椅子的絨布,於是他向乘客索取2,500元至3,000元的清潔費。沒想到,劉姓女乘客聽完,竟痛罵他「敲竹槓」、「卡油」等,也拒絕小黃司機提出的解決方案,於是他報警處理、將事件上網爆料。

不過,謝姓司機將事件上網爆料後,又接到劉女男友的來電,詢問「是不想談了嗎」,讓他十分無奈,明明從來都沒這樣說過,反而是劉女在談判過程中一直口出惡言,「不是喝酒就能這樣吧?」

▼謝姓司機指控,湯汁都滲到座椅的絨布裡,情侶檔只願賠1千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情侶檔打翻湯汁,只願意賠1千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謝姓司機說明,原先他已打算離開,是劉女突然又說了句「多少錢就能解決的東西,要收到三千」,成為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實在忍無可忍,「你女友也說要告沒關係,我只能如此!」

謝姓司機告知劉女的男友後,對方也說「要去警局備案」,要他等通知,而他只希望趕快把事情解決,繼續營業賺錢,如果情侶乘客仍不願賠償,他也只能自行清潔,到時候再依照單據求償,「如果你覺得我不想談就這樣吧!」

網友們看完小黃司機的後續,也感到莫名其妙,在下方留言回應,「笑死,阿是要告什麼,吿對方嚷你上新聞嗎」、「三千只是基本消費吧!將心比心體諒司機的不易好嗎…去哪裡找只收費一千塊的店家,真的不要太誇張」、「不用理他,該告就是告,到時候單據拿著跟他要賠款,支持你」、「笑死,請問他要告你什麼,你沒告他們就偷笑了」、「現在就是做錯只有夠不要臉都可以大小聲就當自己贏,三千塊都拿不出來下次喝醉走路回家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