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灰塵精靈橡皮擦」神還原萌慘! 10顆擠在透明罐內超療癒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還記得《龍貓》中出現的灰塵精靈(ススワタリ)嗎?黑色的身體以及圓滾滾的大眼睛,可愛模樣圈粉無數網友。日本搞怪雜貨店「Village Vanguard」最近推出一款灰塵精靈橡皮擦,簡直神還原外觀,並且一次10顆一同出現,根本讓人捨不得擦!

▲灰塵精靈橡皮擦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灰塵精靈橡皮擦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日本搞怪雜貨店「Village Vanguard」推出灰塵精靈橡皮擦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灰塵精靈在電影《龍貓》和《神隱少女》中都有出現,像黑色毛球的小精靈,有著一雙大眼睛,總愛聚集成群,只要從亮的地方走到暗的地方就會看見灰塵精靈的出現。此次日本搞怪雜貨店「Village Vanguard」就以灰塵精靈為主角推出可愛的橡皮擦,徹底實體化。

▲灰塵精靈橡皮擦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灰塵精靈橡皮擦一組10入被放在透明罐子內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不僅一雙靈動的大眼睛神還原,連愛聚集的特點也沒少,以一瓶10入的方式放在透明的罐子中,並以軟木塞封口,從外看就好像灰塵精靈住在裡頭,模樣夢幻不少網友,就算捨不得使用,放在辦公桌上也是十分療癒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