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日常用品不能帶進晶圓廠?台積電工程師回答令人鼻酸

▲▼  台積電,TSMC,台灣積體電路公司,半導體 。(圖/記者施怡妏攝)

▲有臉書粉專發文詢問,什麼東西不能帶進晶圓廠,台積電工程師回答令人鼻酸。(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護國神山」台積電開出高薪的情況時有所聞,不少人夢想能夠進去工作。對此,有臉書粉專公開詢問「哪些日常用品不能帶進FAB(晶圓廠)」,瞬間引起廣泛討論,不少工程師在底下留言回覆,簡直是滿滿的辛酸血淚史。

臉書粉專「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發文補充小知識,有些日常用品,例如鉛筆、乖乖餅乾等物,都不能帶進晶圓廠裡面,「究竟還有哪些『日常用品』不能帶進FAB裡呢」,希望能徵得有創意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積電,TSMC    。(圖/記者施怡妏攝)

▲最多人點名「不能帶的日常用品」是自尊、尊嚴。(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對此,有許多人在下方留言分享,「熱情」、「下班的念頭」、「完美妝容」、「真正想做事的一顆心」、「大腦」、「今天沒什麼事的念頭」、「夢想」、「膀胱。」

至於最多人點名「不能帶的日常用品」,則是「自尊心」、「自尊」等,更有人直言「自尊心放在家裡再過metal gate(金屬閘門)」,可見平時在晶圓廠裡工作壓力相當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