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敬堯/楊博涵戰三局遭世錦賽金牌逆轉 大馬公開賽首輪止步

▲▼ 盧敬堯/楊博涵       。(圖/CFP)

▲ 盧敬堯/楊博涵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開打,今天有三組台將出賽,壓軸出賽的男雙「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對上世錦賽金牌的日本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雙方苦戰一小時,「楊肉盧」可惜遭到對手逆轉,無緣晉級16強。

盧敬堯/楊博涵接連在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首輪止步,本週世界排名來到24,馬來西亞公開賽籤表仍舊很硬,首輪就對上世界第2的世錦賽金牌的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雙方過去兩度交手,「楊肉盧」還未能搶下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交手第一局,盧敬堯/楊博涵開局就是一路領先,儘管一度被追至3分差,一波5比0攻勢仍以21比14先拿下,第二局日本組合開局就是3比0領先,雙方鏖戰至10平之後,日本組合連續進攻,讓盧敬堯/楊博涵16比21遭扳平。

決勝局,雙方比數陷入纏鬥互換領先,不過在10平之後,日本組合連拿6分拉開領先,「楊肉盧」最終以13比21落敗,無緣上演大驚奇在首輪止步,連三站無緣晉級16強。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