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想聽情話!12星座男想聽你說的6句話 獅子座只想當最好的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情侶間偶爾說些甜言蜜語,對彼此的感情也會有幫助喔!(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老嘉郡報導

許多女生喜歡聽另一半說甜言蜜語哄她,但其實很多男生有時也是想聽情話的!星座網站「星座好朋友」整理了12星座男生分別會想要聽到的6句情話,女生們記下來,偶爾講給喜歡的人聽,也許更能加深彼此的感情喔!

「在我眼裡,你是最好的」
代表星座:獅子男、處女男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對方眼中的獨一無二,男生也是!談戀愛的過程裡,偶爾和男生說句甜言蜜語,一句「在我眼裡,你就是最好的」,就可以讓男生開心很久了。

「只要是你,就好」
代表星座:巨蟹男、雙魚男
對於男生來說,他們都希望能夠是伴侶最想要遇到的那個人,也希望自己是「被愛」與「被信任的」,因此當另一伴跟他說「只要是你,就好」的時候,他們就很容易淪陷。

「有你的生活很開心」
代表星座:雙子男、魔羯男
兩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生活更幸福一點,當女生表達出和你在一起的生活讓她非常開心時,就證明了對你的肯定。男生在愛情中也很需要獲得肯定,而這種肯定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代表著信任、以及喜歡的意思。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你陪著我,我就不害怕」
代表星座:金牛男、天蠍男
因為愛和信任,女生會願意在男生面前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適時地說些情話,讓對方知道「有你在,我就不怕」,對於男生來說心裡是很幸福的,因為他會知道身邊有一個愛著自己、也願意依靠自己的女人。

「我會一直陪著你」
代表星座:水瓶男、牡羊男
堅強理性的男生,偶爾也會有脆弱的一面,甚至是想要依賴別人、耍小孩子情緒的時候,這時如果伴侶能夠跟他說一句「我會陪著你」,男生會感到相當感動,也會更加珍惜你。

「不敢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是怎樣的」
代表星座:天秤男、射手男
如果感情中的兩個人都沉默、不善於表達,這樣的感情是會枯燥無味的!女生對另一伴的喜歡與依賴,其實是可以勇敢說出來的,妳可以告訴他,「沒有你我就不開心」,也可以告訴他,「不敢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會是怎樣」,男生並不會覺得你很矯情,喜歡就勇敢說出來吧!

關鍵字:

星座, 情侶, 情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