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雨!台中豐原「馬路變小河」標線消失 烏日水淹10公分到腳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日對13縣市發出豪、大雨特報,台中下午發生大雷雨,包含清水、烏日與豐原都傳出淹水災情,烏日民眾拍下民宅前水淹腳踝,豐原圓環東路一度變成小河,至少淹過1/3個輪胎,傍晚5時左右,淹水也逐漸退去。

▲▼ 台中豐原圓環東路(左)淹水馬路標線消失,清水神清路(右)也出現黃滾滾積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豐原圓環東路(左)淹水馬路標線消失,清水神清路(右)也出現黃滾滾積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記者許權毅翻攝)

清水神清路也傳出淹水,至少200公尺路段被黃滾滾積水淹沒,警方表示,淹水情況目前已漸漸退去。豐原圓環東路部分路段水淹1/3個輪胎,民眾拍下一路上都是積水,馬路標線消失不見。烏日中正路民眾民宅前則是淹到5到10公分,據報案民眾表示上次下更大雨反而沒淹,這次卻突然淹起來,不過水在10多分鐘後就退去。

▲▼台中烏日傳出淹水。(圖/民眾提供)

▲台中烏日傳出淹水,一度水淹腳踝。(圖/民眾提供)

台中氣象站表示,午後大雷雨以潭子、烏日市區雨勢大,目前最大為太平,山區中坑靠山區,一小時雨量約90毫米,市區潭子、烏日60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