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越來越像柯文哲2.0」 顏若芳:對中國人講好話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29日表示,國民黨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出席活動,左批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嗆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但被問到台海問題又開始講廢話,他一言一行越來越像「柯文哲2.0」。

顏若芳指出,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活動受訪,看起來心情很好,滔滔不絕,左批陳時中、右嗆黃珊珊,結果媒體一問到台海問題,蔣萬安又開始講廢話。

顏若芳表示,中國國防部長魏鳳稱台灣海峽為中國「內海」引發爭議,毫不意外的,國民黨在這時候又出來自爆,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竟然表示中共的論述並「沒有違法」,還質疑美國認定台海為國際水域沒有正當性,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親美立場,淪為嘴上說說的工具。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顏若芳表示,當他被媒體問到這題時,僅回答「台海穩定和平才是現在需要關注的地方」,人家問A結果你答B,而且講完就匆匆離去,完全不見前幾題罵陳時中、黃珊珊的滔滔不絕。

顏若芳認為,蔣萬安對台灣人講廢話,對中國人講好話,蔣萬安一言一行真的越來越像「柯文哲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