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傳出席週六金曲獎! 「跟小S一起走紅毯」官方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孟育民/台北報導

韓星具俊曄在今年3月跟大S結婚,婚後回到韓國工作了一段時間,近日再度悄悄地前來台灣,還跟周杰倫、林俊傑等藝人聚會。他這回除了陪伴老婆,今(29日)還有消息傳出,他將出席週六在高雄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可能會在紅毯上現身。

▲具俊曄傳將跟小S走金曲獎紅毯。(圖/翻攝自Instagram、小S臉書)

▲具俊曄傳將跟小S走金曲獎紅毯。(圖/翻攝自Instagram、小S臉書)

據《中時》報導,具俊曄預計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且會跟小姨子小S一起走紅毯。金曲獎28日剛公開頒獎嘉賓名單,已證實小S會擔任頒獎嘉賓,她還放話要用「比較crazy的方式」出席,至於是不是跟姊夫一起出席?小S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我們這邊沒有聽說這消息喔,還是以台視的聲明為主。」台視則回應「依官方公告為主」,並未直接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具俊曄合照。(圖/翻攝IG/djkoo)

▲具俊曄日前出席宴會,跟周杰倫合照。(圖/翻攝Instagram/djkoo)

具俊曄日前低調重返台灣,27日晚間出席周杰倫(周董)潮牌聯名NFT與名廚江振誠合作的晚宴活動,跟老婆大S、小S夫妻、林俊傑等人同框,現場可說是大咖雲集。他事後曝光跟周杰倫的合照,臉上笑容燦爛,也令網友都驚呼「夢幻聯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