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肚痛「下體有東西流出」 她伸手一接:4個月胎兒掉掌上

▲▼馬來西亞演員菲達(Rafidah Ibrahim)不幸流產。(圖/翻攝自IG/rafidahibrahim)

▲馬來西亞演員菲達(Rafidah Ibrahim)不幸流產。(圖/翻攝自IG/rafidahibrahim)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演員菲達(Rafidah Ibrahim)不久前才在IG上宣佈懷孕3個月,沒想到她24日突然感到肚子不適,結果胎兒竟直接從下體滑出來。菲達也將手捧胎兒腳掌的照片分享到社群,並心痛表示,「我當時感覺下體有東西要出來,手才一放下,胎兒就滑落在我的掌心上。」

根據《星洲網》報導,現年36歲的大馬演員菲達28日在IG宣佈,腹中的胎兒在24日意外流產。當時她突然感到腹痛,一開始還以為是肚子脹氣沒多做注意,只先多休息一下,沒想到傍晚5點多在進行昏禮禮拜時,突然感覺下體有東西要流出,伸手往下一接,胎兒就這樣直接掉在她的手掌上。


菲達說,「我當時感覺下體有東西要出來,手才一放下,胎兒就滑落在我的掌心上。」當時丈夫替她剪掉胎兒的臍帶,並將她送往醫院治療。由於胎兒週數還太小,無法判定性別,夫妻倆就將他命名為阿都拉,並安葬在穆斯林的墓園中。

菲達心痛表示,其實她在懷孕3個月的時候就曾出血,醫生先前就曾告訴她,子宮頸已經些微打開,且羊水偏少,若情況未改善很可能就必須放棄胎兒。菲達說,這已經是她第二次流產,雖然當下非常難過且恐慌,但看到手中成形的胎兒,又能感受到一絲安慰,「雖然不完美,但原來這就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小生命。」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