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槍擊原因曝!為了10萬元債務口角 19黑衣人砸當鋪開槍

記者陳以昇、林冠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一間當鋪29日中午驚傳槍響!一名男子遭人連開3槍,手臂、腹部分別各中1槍,自行前往板橋聯合醫院就醫。據了解,事發後一名26歲林姓男子也帶著1槍3彈到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投案,並自稱自己是兇手;下午2時50分許,警方於板橋果菜市場附近,逮捕在鋪開槍反擊的潘姓男子。據調查,雙方僅因10萬元債務在電話中起口角,就率眾開槍尋仇。

▲▼板橋槍響,一群黑衣人搭乘計程車前來當鋪尋仇,開槍畫面曝。(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槍響,一群黑衣人搭乘計程車前來當鋪開槍尋仇。(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該當鋪今天遭一群黑衣人砸店尋仇,過程中雙方還一度互相開槍,造成尋仇隊伍中年僅19歲的李姓男子身中2槍,緊急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並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李男所屬陣營與對方有債務糾紛,今天中午召集人馬、搭乘8輛小黃,帶著球棒、槍到當鋪砸毀落地窗後,並朝內部開槍,當舖內2人也不甘示弱開槍回擊。據現場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隱約聽見3聲槍響,向外查看後驚見一大群黑衣男子,當場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板橋槍響,一群黑衣人搭乘計程車前來當鋪尋仇,開槍畫面曝。(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槍響,一群黑衣人搭乘計程車前來當鋪尋仇。(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初步了解,26歲林姓男子持改造手槍朝當鋪開槍,遭開槍的一方立刻反擊,因而打傷林姓男子一行人中19歲的李姓男子,林男見同夥受傷,先是開計程車將李男送醫,之後帶著1槍3彈前往新海派出所投案。警方目前已鎖定涉案19名男子,至於中槍的李姓男子則從板橋聯合醫院轉送亞東醫院,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板橋槍響,開槍的林姓男子帶著1槍3彈前往警局自首。(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開槍的林姓男子帶著1槍3彈前往警局自首。(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槍響,在當鋪開槍的21歲潘姓男子也被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在當鋪開槍的21歲潘姓男子也在29日下午近3時許,於板橋果菜市場附近被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稍早於板橋果菜市場中,逮捕21歲潘姓男子,同時查獲潘男所持有的1把改造槍枝和2顆子彈;整起槍擊案中,雙方僅是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於通話中起口角,進而率眾尋仇,其中林姓槍手開3槍,回擊的潘男則是開2槍,尋仇的一方共有19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