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李坤城兼民進黨發言人 強化回應地方議題火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兼任民進黨發言人。(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兼任民進黨發言人。(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29日於中常會後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於會中報告,黨部將新增一位黨發言人,由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出任,為民進黨發言人群陣容增添更堅強的戰力。

周江杰表示,李坤城畢業於台北市建國中學、政治大學公行系學士、社會學研究所碩士,現於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攻讀博士,為博士候選人。

周江杰說,李坤城的職涯經歷,李坤城為三屆新北市議會議員(第一、二、三屆),曾擔任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也是美國國務院邀請國際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訪問學者,以及行政院專門委員,並且也曾擔任綠色和平廣播電台主持人,是個學經歷豐富的黨發言人。

周江杰指出,未來也將借重他在新北市議會和地方民意代表的經驗,協助中央黨部回應相關時事與地方議題的新聞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