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志恩獲國民黨徵召選高雄市長 「我會走遍高雄聆聽指教」

▲柯志恩。(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柯志恩。(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2022高雄市長,她透過臉書強調自己會全力以赴,決心要為大高雄的蛻變、重生與繁榮而戰。柯志恩也說,自己會走遍高雄,聆聽市民的心聲與指教;身為一個北漂多年再回到南部生活的女性,她懷抱著對高雄這座偉大城市的想像,希望能給高雄人不一樣的選擇。

「高雄,我來了!今天榮獲本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是的,我全力以赴!幾經思考,為了愛我成長的台灣,柯志恩決心要為大高雄的蛻變、重生與繁榮而戰!」柯志恩29日下午在臉書表示,高雄得天獨厚,可惜在發展途中跌跌撞撞,如今連人口數都輸給台中,為什麼高雄人選擇「離開」?高雄人心中沒有疑惑嗎?

柯志恩說,更不要說,放眼各國海洋城市,高雄擁有絕佳的自然條件,有最棒的海港、有便捷的交通、有工業基礎、有發達的農漁產業、更有貫穿城市的河流、以及優美的休閒海岸與山林。高雄真是「天選之地」,她可以成為其他縣市治理的榜樣。為什麼我們不能讓高雄成為吸引台灣年輕人、甚至是亞洲年輕人的應許之地?

柯志恩指出,高雄有發展潛力,更有勤勞打拼的市民,高雄需要的是更宏觀的願景、國際化的想像,以及真正無私、專注市民生活、讓人有感有溫度的不同治理模式。「高雄不是沒有機會,高雄有機會,要看我們大家是否願齊心合力把握改變的契機,讓這座海洋城市不一樣。」

「是的,我會走遍高雄,聆聽市民的心聲與指教,哪怕是有人想要表達對國民黨的失望與怨氣,我同理且概括承受,只盼所有高雄人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再次同心牽手,併肩同行出發。」

柯志恩也說,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也是一個北漂多年再回到南部生活的女性,她懷抱著對高雄這座偉大城市的想像,希望能給高雄人不一樣的選擇,「我相信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柯志恩強調,從現在起,她與高雄有一個約定,讓我們一起完成改變高雄的夢想。立下目標,她會用行動證明對高雄的愛,讓「我是高雄人」再次成為一種榮耀。「高雄,我來了。讓我們攜手創造更繁榮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